九十九点九九

再等等,我尽量快点更新

【极禹】装什么装36

本人自创故事情节,请勿上升小孩🚫


勿上升小孩!!!


年龄私定!!


小学生文笔


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


主:Alpha极&Omega禹


正文





Taisen“让我们恭喜ZKZY拿下第二局的胜利!这一局的MVP是大乔!辅助拿MVP在我们赛场上是蛮少见到的,我们来看一下milk宝的战绩……”



第二局比赛结束,ZKZY连胜两局把现场气氛拉满,张泽禹在这次的比赛中也是超常发挥,连他自己都没想到能拿MVP



休息室里张极藏不住欣喜嘴角自觉上扬,也许他队友真的能做到呢,电竞本来就是个互相信任的一项运动不是吗




第三局比赛开始6分钟,休息室里的那两个人总感觉对面的打法变了,他们似乎要放弃发育路,就是想避开张泽禹和左航,对面发育路一直在猥琐,想瞬速发育的左航没有办法



元歌击杀花木兰


“对抗路带辅助,真是有样学样”苏新皓不屑的说道。



张泽禹“我过来了”



等张泽禹到了上路的时候对面对抗路便开始猥琐,而他的辅助也遛去了发育路



“把你爷当猴耍呢”张泽禹的眼神明显变得犀利,怒气直接直线上升,“我就呆在这不走了”



左航“打野下来一趟”

占占“不行不行,对面疯了吧这时候反野”

朱志鑫“我来”

“我死了,不用了,清线”

“小心打野去中了”

“wc,人这么多!”

“喂你们管管下路的我”

“他压我经济”

“张泽禹上路不用了”

“打通!”

“打不通”


………



失败


两个大字出现在他们的手机屏幕,这局打得跟前面几局可以说是两级反转,乱套了,像是前面两局的胜利不复存在一样




“说吧,什么情况?”


休息室里安静得可怕,杨清明明没有用很大声说话,却感觉很刺耳


“对不起”张泽禹底着头


“回去在复盘,认真后面认真打”张极开口




比赛现场的声音很杂,传出各种各样的声音,而输了一场比赛的他们状态逐渐下滑,对面也抓住了这个机会又拿下了一局胜利




四局比赛结束双方打成了平手,他们的心态依旧没有稳定下来,而是更加有压力了,台下穆祉丞通过大屏看见张泽禹,现在什么心情都摆在脸上了



他用里摇着旁边人的手臂,说道“完了完了,张泽禹心情肯定不好,怎么办!”



张峻豪无奈的看着他,侧过身用另一只手捏住他的脸说“冷静!”



穆祉丞的脸被捏着,两边脸颊的肉肉挤着嘴巴不得不撅起来,张峻豪的视线好巧不巧停留在那,看入迷了,竟不自觉的咽了口口水,如果不是人多可能一下就亲过去了吧



“放开我”无缘无故被捏脸的穆祉丞觉得有些不自在,语气有些不太友好,像是在警告他在不放开就出手了一样


“我要是不放呢?”张峻豪调戏道




“唉唉唉,这个是HRG的打野吧”

“是耶,他怎么在这”

“旁边那个人不会是他的omega吧!”

“那个人有点眼熟,他不是张泽禹的粉丝吗?”

“对对对半决赛的时候在大屏出现过!”

“不是吧…他俩搞一块了”

“爬墙爬这么快?”


………


他们这个举动引起了不少人的,左右前后的人似乎都再议论他们,穆祉丞似乎听见了,脸刷一下就红了,伸手把张峻豪的手扯了下去,便端正坐好了



张峻豪被他这个操作可爱到了,轻声笑了下便不忍心再开玩笑,坐正身子歪过他那边小声说“别急,张极还没上场呢”



“他不是手受伤不上场了吗”


“不”张峻豪语气很笃定,“以我对他的了解他应该会上”




不管赛前张极如何安慰张泽禹,想尽办法让张泽禹别给自己太大压力,但似乎张泽禹都没有听进去。第五局比赛他打起了十二分精神来对待这局,一开始一切顺利,就在他以为自己状态回来了的时候对面好像发了疯一样的针对他



“有必要吗!我tm就一个辅助!有没有点……”


“张泽禹,这是赛场,注意言辞!”



要不是朱志鑫阻止张泽禹,可能早开口骂他八百遍了。这一整局比赛都在被针对,这明显是故意的,在职业联赛上这是不尊重对手的行为,而张泽禹一次又一次地被杀,他却默不吭声,实际上后槽牙都要被自己咬烂了



他忍着不让自己发脾气,他要控制住情绪,他这局不能输,他这局必须要赢,就是出去一次死一次也不能绝望



杨清不忍心看张泽禹被这搬针对,便低下头去不看,心里满是心疼。而张极一直死死的盯着屏幕,眼睛的红血丝快要铺满眼白了



最后他们还是输了这局,对面拿到赛点就意味着张极要带伤上场了,张泽禹不想,不想让张极去冒险,要是伤到神经怎么办,要是有后遗症怎么办,要是他打不了职业了要怎么办!



他最后还是劝了劝张极


“不要上场……好不好”


“没事的”


“你要是…”


“不会”



劝说无果,张极上场前吃了几颗止疼药,想着这样也许会好受一点



张极的上场让现场掀起了一波风浪,有指责,有谩骂,有担心,有鼓励,各种各样的声音混合在一起。特别吵,张极觉得。




这局比赛说对面的决胜局,不管怎么样他们都会拼尽全力来打,无形中增加了这局的难度。



张极的出场让对面稳妥了起来,也不搞什么花里胡哨了,想着张极手受伤了应该坚持不了多久,所以他们选的都是打后期的英雄



而ZKZY只想速战速决



张极一开始就打的很猛,清完自家野区直接就去上路蹲人了,张极清野的速度格外的快,以至于对面对抗路还没反应过来张极就已经拿了一血



拿了人头后头也不回的从对面野区绕过蹲中路


“骗他出来”


“得嘞”


通过跟朱志鑫的配合张极再次拿下一个人头



Taisun“极神再次拿下一个人头!开局没多久已经拿了两个人头的,这个节奏真的是快到离谱啊!他去对面红区了……”



张极:“这局节奏比较快,你们要跟上,下路两个前期多压着他们打,各路多报位置,他们主力在射手对面打野可能会去帮下,多注意点小地图”




张极这个节奏属实给对面干懵逼了,开局十几分钟对面中路二塔已经没了,不出意外,这局他们赢了




结束后张泽禹立马放下手机去到张极身边查看张极的伤口


“出血了”张泽禹看着包扎着的白布染上了些血红色,担心两个字都写在脸上了,“很疼吧”



“没事,不疼”张极摸了摸张泽禹的脑袋,最后拉着他的手下了台



伤口裂开怎么可能不疼,他表现出一副问题不大的样子就是不想让张泽禹担心,即时已经疼到背后冒冷汗了



回到休息室后张极趁张泽禹给自己装水的时间给朱志鑫使了个眼色,让他找个借口把张泽禹引出去



“小宝,我想上厕所,你陪我去呗”


“厕所在出门口左转然后在左转最后右转就到了,自己去吧”张泽禹把水递给张极


“我害怕,万一有人袭击我呢?”


“啊?”张泽禹一脸疑惑,这什么鬼玩意,“你叫苏哥陪你”



“我跟他吵架了!”说完朱志鑫便瞪了一眼苏新皓



苏新皓眉头一皱,但很快就反应过来,装作一副冷漠的样子,低下头玩手机。


张泽禹想开口,但是还没说出口就被朱志鑫强行拉走了,“哎呀,我就是想你陪我去嘛,快点快点”




他们两个离开休息室后张极彻底忍不住了,“快点帮我止血”



缠在张极手掌的白胶布已经染满了血,苏新皓一圈一圈将其打开,里面的伤口已经裂开了,而张极疼的连额头都冒冷汗了



左航把药水递给苏新皓,“会很疼,忍一忍”



张极点点头,药水碰到伤口那一刻张极的手下意识的躲了一下,不过很快就又伸回去了。涂个药有不用多长时间,在他们去厕所的这段时间已经足够了





必赛也终于来到了正在的赛点


“这局还是快节奏,还是那句话,多报位置,多看小地图”



比赛开始没多久对面是看出来了ZKZY还是打快节奏,他们不傻,不可能在同一个地方跌倒两次,很明显他们这次也是冲着打的,没有了上一局的猥琐



朱志鑫“他们中路不见了”


“来反野了”此时张极好在打蓝


“我来了”

“不用,直接推塔”


  

如果在正常的情况下张极在野区一打二是完全没问题的,但是现在手受伤了,止疼药在上场前忘记出了,现在高强度用手之前涂的止血液也无用了



现在操作起来手都是抖的,张极忍着痛把对面两个拖住,但是没办法他们一来就奔着张极去,压根都没有犹豫就冲上去了



最后张极还是被杀了



他放下手机试着换一个手势拿,但他一动手却像被撕裂了一样。


张泽禹隔着一个人望眼过去看了张极一下,刚好就看见张极刚刚的动作


“队长,手疼就不要打了”



声音从耳机传到张极耳朵,他转过头去看张泽禹,“我没事,认真打,别分神”



张泽禹听话的转过头,心却不在游戏上


“张泽禹探草啊”


“噢!”




从这局比赛开始到现在对面很明显在针对张极,就是他们真知道实力不如张极,但是就是冲着张极的手去的


“他们怎么那么恶心!明知道你的手受伤还针对你,有病吧!有本事冲我来啊!”


“张泽禹别乱说话!”左航在旁边提醒张泽禹


“我就说他了!有本事来打我啊”


“张泽禹!”张极大声吼了一句,这次并没有看向张泽禹,而是全神贯注在游戏里面


那一声吼的张泽禹呆住了,一震委屈涌上头,解释道“本来就是他们…”


“我手要是废了你也想被禁赛是吗”张极开口,张泽禹便没有了继续说下去的勇气,张极轻声补充“专注游戏,不能输”




—————




吉吉不是故意凶宝的🥹


评论(91)

热度(337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