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十九点九九

再等等,我尽量快点更新

【极禹】装什么装35

本人自创故事情节,请勿上升小孩🚫


勿上升小孩!!!


年龄私定!!


小学生文笔


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


主:Alpha极&Omega禹


正文





“伤口在没有完全结痂前不要碰水,也不要用这只手碰东西,记得三天过来换一次药”医生长话短说



“能打游戏吗”张极问



“你这个伤口要是在深一点就要缝针了,打什么游戏,动一下伤口都有可能裂开”



“可是……”


“好的谢谢医生,我们会注意的”还没有等张极说下一句话张泽禹就打断了,张泽禹和医生微笑道别后,拉着张极出了医生办公室



在门口等候的三个人看见他们出来,连忙上前询问“怎么样?”



“明天比赛还能上”张极语气过于平淡


“不能!”张泽禹似乎有些生气,但声音有些颤抖,他看着张极喊出了这两个字,瞪了张极一眼,随后就大步离开了,和刚刚那个跟医生说话的张泽禹完全不一样



朱志鑫跟上张泽禹,生怕他会出什么事。左航和苏新皓对视了一眼,然后同步看向张极,愣是不敢说一句话



“回去再说”张极冷不伶仃的说






他们回到基地后给杨清发了信息,了解了情况杨清便立马赶了过来。她在门口都能听到他们的讨论声,在大声一点怕是要翻天了



“喂喂喂!吵什么呢吵吵吵!在门口都能听到你们的声音!能不能好好说话了!”杨清的声音属于女低音,一大声说话就有种全世界都给老娘滚的感觉



此时喊的最大声的左航可是立马收住了嘴,已经到喉咙的一句话硬生生给吞了回去



杨清走到一旁的沙发上坐下,眼睛撇了一眼张极的手,包扎成这样指定伤的很严重,“明天的比赛张极不用上了”



“你看,我说教练肯定不会让你上吧”左航摊开手,面向张极,一副赌对了一切的样子



“我可以上场”张极表情凝重


“怎么上?就你现在这个样子手指都动不了吧”


“不管怎么样我必须上”


“张极你不要倔了,你这手还要不要了”


“……不要了也得上”


“你缺这一个冠军吗!”这句话左航是喊出来的


在他旁边的朱志鑫看得是一脸震惊,从朱志鑫认识左航以来还是第二次见他这样子



“缺”


张极如此淡定的语气和左航现在的情绪就是一个天一个地的差别,当张极说出这个字时左航彻底放弃劝说,“神经病,你特么爱怎么样怎么样!”左航说完就起身离开了




这时气氛意料之中的安静,张极的手有些犯疼,可能是药物起作用了。



“对不起…”张泽禹抵着头梗咽,像是做错事的小孩在反省错误,但似乎并不需要恳求原谅



“你道什么歉?”杨清一脸疑惑



“如果不是我非要出去吃东西也不会发生这件事…”他心慌,“我没有矫情”张泽禹抬头看向张极说,在张泽禹不知道的情况下泪水已经沾满眼眶了



害怕,自责,心疼…



“乖”张极抬起没有受伤的手擦掉了张泽禹流到一半的眼泪,安慰道“没有怪你”



“内什么…我去关心关心左航”朱志鑫意识到此地不宜久留,“苏新皓小杨姐,一起去”



收到眼神提示,杨清便跟朱志鑫一起离开了,离开前还不忘无声的对张泽禹说“劝劝他”



嘴型张泽禹是看懂了,但张极不瞎也不近视,杨清这个行为都不带避一下张极的



“你要怎么劝我?”张极开口


“啊?我……我…那个…”


关键时刻张泽禹既然词穷了,平时嘴皮子也算挺遛的吧,怎么现在脑子就短路了



“好了,不用劝了,你男朋友叛逆期还没过呢”


“一定要上场吗?…我心疼”张泽禹看着张极的伤口,脑海里浮现出帮张极包扎的时候,这种感觉是钻心底的难受



“张泽禹……”,张极os:cao苦肉计,别搞我。



“你知道我看着你的手这样我有多心疼吗!”张泽禹语气突然激动,画风突然的转变让张极迫不及防,“我的心!就像有一个搅拌器在转动一样的疼,从去医院开始到现在我都在反思,如果当时…算了不说这个了。。反正!如果你的手不好好休息我真的会心疼死的!我自责!内疚!我会不得安宁的!”



张极忍不住笑出了声,眼前这个人太特么可爱了吧,你看得出来他是很认真的说,在张极眼里他好像做什么都有滤镜,“宝宝,不得安宁…不至于不至于”


“你不要笑!我认真的!”


“哈哈哈哈好,我不笑”


“所以…你可以不上场吗?”


“不可以”


“张极!”张泽禹急了“你在这样我真的生气了!”



“张泽禹,我也是认真的,这个冠军是你职业生涯中第一个冠军,你胜负欲强,我不想你不开心”


张泽禹这三个字从张极嘴巴里读出来就知道真的认真了。张泽禹有时候觉得张极是真的'傻',他自己都不会太在意的事情张极却看得很重要,虽然但是…这样真的很让人心动



张泽禹愣了几秒,说道“你相信我,和他们,我们是一起的”



“我相信你们,可是…”


“别可是,你对象我可是刺客型辅助,坏得很”



张极拿他没办法,被拿捏的死死的,张极最后还是妥协了,但又没有完全妥协


“对方要是拿到赛点后面两局我必须上”张极严肃的说。



“行!”








比赛当天的早上张泽禹破天荒的早起了,吃完早餐便叫上那三个人和替补磨合,张极在替补旁边指导,事情发生的突然,就算效果不理想也是没有办法的事



“那那那个…极神…你在旁边…我我紧张…”替补确实紧张,连话都说不利索了


“不用紧张,当正常训练就行”张极淡淡的说道



替补是一个和朱志鑫年龄一样的Beta,是战队招的试训生之一,张极也有份筛选,比起其他人,他是这么多试训生里实力最强的打野了,所以张极才会选择他来当替补



“占占,你放轻松,我们先一起打一局,然后在跟你讲讲我们的战术,你正常发挥就好,当然超常发挥也是可以的”


张泽禹开口好像对占占是有点作用的



“好!我放松,放松,放松,深呼吸,吸气呼气…”







练了五个小时左右,杨清终于肯叫休息了


“啊啊啊啊—累死我了”左航伸懒腰,“一点多了,吃饭去”



苏新皓“各位想吃什么,我点”


朱志鑫“吃肯德基!”


张泽禹“听你老婆的”


“同上”张极和杨清几乎是同时说的


占占“我也是!”








比赛场馆,从他们下车开始就有相机拍他们,接车的粉丝看到张极的手这样便拍照发上微博,话题词条不用五分钟便上了热搜




#极神手受伤 爆

#极神不上场了 热

#ZKZY即将痛失冠军  热



“wc什么情况!我极神的手怎么了!”

“ZKZY搞什么飞机!我需要一个解释!!”

“极神的手怎么受伤了?!还是在决赛的时候”

“啊啊啊啊啊啊!心疼极神!😭”

“看起来挺严重的,谁干的!!!”

“看得我心烦!操!”

“官方不给个解释吗?”

……



“呜呜呜🥹极神不上场了吗?”

“没有极神真的行吗请问??”

“我裂开!!”

“我的心脏受到了打击,要死了,谁来救”

“上不了就上不了呗!都受伤了怎么上”

……


“不差这个冠军!手要保住!”

“用我十连败换极神保住手!”

“这场比赛不能输!泽禹宝宝的第一个冠军啊啊啊啊啊”

“宝啊!你要加油啊!”

“不管怎么样!ZKZY必胜!!”

“冠军是ZKZY的!谁也抢不走!”


………







“队长,热搜有点疯狂”朱志鑫的视线从手机上移开,停留在张极脸上



张极并不在意这些议论,只是不想不想把自己受伤的事情让很多人知道,麻烦,“嗯,找人降热搜”



“尽力了,爆了,降不太下去”杨清操作着笔记本电脑说


张极叹了口气“随便吧”




离比赛开始还有20分钟,朱志鑫在旁边看着占占不停的喝水,都去了好几次厕所了,这是有多紧张啊



说起紧张张泽禹也好不到哪去,努力调整心态的张泽禹不断地给自己灌输'放轻松'这三个字


“占占不要紧张,第一次比赛就是决赛,一定不要紧张,放轻松!”张泽禹紧抓着占占的肩膀,嘴上是在安慰占占,实际上自己还不是很占占一个样


“行,我不紧张,但是你能不能轻点,我的肩膀痛!”


“噢…”被占占提醒张泽禹才反应过来自己抓着他,“不好意思哈哈哈”



张极注意到张泽禹,抬手摸摸他的头轻声说道“不要紧张,别给自己太大压力,正常发挥就行”



张泽禹没回话,只是点了点头,os:怎么可能不紧张,输了你就得上场,必须要拿到赛点。





咚咚咚


“比赛要开始了,请首发成员进场准备”门口的工作人员喊道




“来来来,开始了,大家加个油!”


“来”


“1,2,3,加油!”




——————




彩蛋是捡手机,张泽禹劝说张极之后的聊天记录


评论(66)

热度(337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